生死安乐

allall互攻党,日常爬墙墙头特别广
GGAD不拆
新番没爬

小A.I.找妈妈

不知道最近Friday又跑到网上去查了些什么,有一天Friday竟然对着Tony问出了『爸爸爸爸我是你自交出来的吗。』这种话。

『开什么玩笑Fri.,你只是个程序,是爸爸一个字符一个字符写出来的!』Tony震惊的说。

『爸爸爸爸我妈妈是谁。』然而Friday似乎认定了他有一个妈妈。

『好吧。』受不了的Tony随口说,『你妈妈是一个大胸。』

于是Friday踏上了寻找妈妈的路程。

她遇到了Thor。

『ThorThor你是我的妈妈吗?』

『不我不是,你的妈妈胸比我的还大。』

『妈妈!』

『等等我不是!』

『妈妈……quqq』电解液流了一地。

『好吧好吧我是你妈妈。』

『耶!妈妈妈妈妈妈!』

……

于是上演了一场母女情深。

所以Friday最近是铁锤看多了吗。Tony摸着下巴想着,决定下次限制Friday的上网等级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生死安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